客戶資訊 -- 花王廚房萬潔靈

廚房3大難搞油漬  1支搞掂晒

經常入廚的朋友,也許都有同感,就是開開心心煮完食完,去到清洗碗碟爐具時,煩惱就來了,以下3個更是頑固油漬的重災區:

  • 煲漬   煮燶醬汁黐底固然要清理,別忘還有陳年累月積聚煲內的污漬、煲身外面燒過的痕跡,如何花氣力都很難清走。

 

  • 爐頭漬   每次煮完一大餐,爐頭就好似打完仗一樣,食物殘渣、污漬、油漬鋪滿爐面,食物殘渣、污漬都叫易清走,油漬總是怎抹都未能完全清除,似有一層薄油覆蓋爐面一樣。

 

  • 抽氣煙機油漬   抽氣扇未必每次煮完飯都會洗,但當要洗時,那些千年油漬真的會嚇你一跳!厚厚的油漬跟爐頭油漬一樣,很難徹底清除。

 

一般家庭都遇到以上去油漬難題,何況我們日日與油煙作伴的星廚廚房?我們十分重視廚房的清潔衞生,要有乾淨整潔的環境,才可讓學員學得安心又放心。

最近我們試用了廚房萬潔靈,發現去油效果好好,煲漬、爐頭漬、抽煙機油潰輕易清潔乾淨,原來用了日本研發的強效溶油配方,含速效吸油粒子,高密度強力泡沫能深入滲透罅隙,難怪唔使捽,頑固油漬都一抹搞掂,還可除菌99.9%,廚房乾淨又清新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