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生活技能系列』 入廚基礎訓練班 (時段2 星期三)

經常被揶揄「識食唔識煮」,對廚刀及砧板毫無概念?上完「生活技能系列 -- 入廚基礎訓練班 」,連自己都要刮目相看讚自己!

課程先從刀具、爐具操作開始,然後教授選購食材要訣、清洗及切配步驟等,還會介紹常用調味料及應用方法。透過課堂上實習不同菜式,讓同學認識炒、炆、煎、蒸、燴、焗、煲等不同烹調方法。課程尤其適合即將到外國升學、生活的烹飪初哥,或不想餐餐出街食、想偶然下廚的人士報讀。

烹飪班特色:

  1. 每堂將以『不同國家菜色』烹調菜色
  2. 安全技巧 - 刀具的安全操作技巧
  3. 食材 - 食材的選購要决
  4. 體現以下常用的烹調方法:『炒』、『炆』、『煎』、『蒸』、『燴』、『焗』、『煲』
  5. 認識如何運用不同調味料進行醃製不同食材

學習模式: 每堂示範、品嚐及實習

 

時段 逢星期 時間 堂數 每期學費,食譜及材料費
時段 1 上午11:30 至 1:30 每期4堂,全期4個月 原價$1,350 元*

優惠價$1,280元
(4堂)
(優惠至06月28日)

會員更可以會員價$1,250元
(4堂)報讀

時段 2 晚上7:00 至 9:00 每期4堂,全期4個月 原價$1,350 元*

優惠價$1,280元
(4堂)
(優惠至06月28日)

會員更可以會員價$1,250元
(4堂)報讀